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艺术类

关于我校2017年广东省编导、播音专业校考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18     来源: 招生考试处     点击量:60

各位广东考生:

已在我校网上报名系统预报名参加2017年广播电视编导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的考生,请按以下要求进行现场缴费确认,未现场确认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时间:2017年2月23日-24日  9:00-16:30

地点:广州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堂(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进学校正门后直行200米)

报名费:200元/科

缴费方式:现金缴费

需提交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2、广东省2017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音乐类)原件或复印件。

说明:

1、因特殊原因,考生本人确实无法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的,可委托他人携带上述材料代为现场确认;

2、准考证待现场确认时由工作人员负责打印并加盖公章,考生无需自行打印;

3、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广东省艺术类校考准考证原件、我校校考准考证原件。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