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温馨提示:请2017级新生注意查收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2017-08-13     来源: 招生考试处     点击量:255

各位2017级新生及家长:

我校2017年普招录取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已封装完毕,将于8月3日晚送交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发,预计广东省内各地市市区考生3天左右,广东偏远地区5天左右,广东省以外地区7天左右可以收到录取通知书,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注意查收。

已录取新生可通过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系统跟踪邮件信息,查询系统网址: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在屏幕右下侧“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输入准考证号和验证码进行查询(因邮件数量很多,如果查询不到邮件信息,请耐心等待几天再查询)。

咨询电话:020-84096844

传真:020-84096069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2017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