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关于开展广东财经大学2017-2018学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 招生考试处     点击量:193

各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加深各地高中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同,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同时锻炼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志愿者精神,招生考试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决定联合开展2017-2018学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方

主办方:招生考试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承办方:招生宣传协会

二、活动时间

2017-2018学年寒假

三、活动主题及参与对象

主题:寒假招生宣传

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形式

个人报名后原则上以目标宣传高中(或地点)归类组队,实行队长负责制,以宣讲会、咨询会、座谈交流会、媒体报道等形式开展招生宣传活动。鼓励志愿者把招生宣传和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大胆创新宣传方式。

五、招生宣传志愿者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15日~25日

(二)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使用手机微信打开链接http://xuegengwang.com/advertise/advertise.html(操作指南见附件1),按照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三)组队和考核

归类组队后,每队设置队长1名,同一队伍的队长候选人有多名时,通过团队内部协商或招生宣传协会面试确定队长人选。团队成员原则上不超过10人(宣传受众众多者另行考虑),报名人数多于人数上限的团队,由队长按照规定进行筛选。

各团队参加招生宣传协会组织的业务培训大会,且经考核通过后方可开展活动。

(四)验收和评优

活动结束后,各团队须按要求提交总结材料,审核通过后,主办方将为活动参与者颁发志愿者证明。

各团队均可参与本次活动评优,评优细则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及奖励

为表彰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特设以下奖项:

(一)团队奖项及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12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7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400元;

优秀奖9名,奖金200元;

最具人气奖1名,奖金200元;

(二)优秀志愿者个人奖(名额不超过志愿者总数10%)。

(三)活动主办方对所有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专项奖学金加分按照学校及学生所属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七、联系方式

(一)QQ咨询群:362041028

(二)广州校区:邓淑悦18405481030

         佛山三水校区:陈婷15986158031

(三)招生考试处:杨老师 020-84096844

本次活动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组成部分,也是努力提高学校招生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大力支持并将此通知下发至各班级,积极发动学生参与。请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通知电子版文档及附件下载地址:http://zkc.gdufe.edu.cn/

 附件: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报名操作指南 

 

 

 

附件: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报名操作指南

1.本次活动仅接受线上报名,报名者须使用手机微信访问网页http://xuegengwang.com/advertise/advertise.html进行报名。若报名者未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高校招协联盟”,则需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后方可报名。

2.填写报名信息前须认真阅读系统提示的约定事项,认可其中全部内容者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3.报名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其中目标高中(或地点)一项应在下拉框中选择,若下拉框中没有相关选项,则须进行手动填写。目标高中(或地点)是进行归类组队的依据,故应认真填写。

4.报名完成后,报名者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广东高校招协联盟”修改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