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港澳台侨

我校赴香港参加“2017内地高等教育展”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 招生考试处     点击量:103

12月2日至3日,由国家教育部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7内地高等教育展”在香港举行,我校招生考试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派员参展。

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上,我校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02所内地高校同台展示学校教学特色与优势,为有意赴内地求学的香港学生面对面提供校园资讯及咨询服务。同时还通过展览摊位和院校简介会,向香港学生和家长介绍学校资讯及学科信息、招生要求、名额及学习费用等。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指出,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将进一步深化两地教育合作及师生交流,增进两地年轻一代的友谊与相互了解,实现双赢互补,促进香港和国家共同发展。

作为支持香港特区发展的措施之一,国家2012-2013学年正式推出“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过去6年共有超过7800名学生通过计划被内地高校录取。我校2012年被教育部确定为首批面向香港免试招生的63所内地高校之一,这也是教育部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肯定。


2017内地高等教育展(香港)——教育部港澳台办主任刘锦女士致辞


广东财经大学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