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赤沙小讲堂”第一期开讲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 招生考试处     点击量:475

1月13日下午,我校招生讲座“赤沙小讲堂”第一期在广州校区开讲,题为《广东财经大学办学特色介绍——以近年招生录取情况为视角》,广州、深圳、东莞等地的数十名考生和家长前来聆听。

我校招生宣传志愿者朱倍成向听众详细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近年来的招生录取情况,并从该视角出发围绕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学校“商法融合、实践创业、多元协同”的办学特色,让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讲座结束后的提问环节,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有关招生类型、中外学分互认项目等问题,招生考试处何老师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并表示欢迎考生、家长们多提宝贵建议,争取将“赤沙小讲堂”系列讲座办得更好。

  

“赤沙小讲堂”是我校招生考试处举办的面向考生和家长的本科招生系列讲座,每期讲座根据考生和家长的需求设置不同的主题,定期在校内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