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艺术类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开通查询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403

各位考生: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已于2018年4月4日下午开放查询功能。

查询网址:http://wsbm.gdufe.edu.cn/cjcx/yslxk.aspx 

注意事项如下:

1. 专业排名按分专业、分省独立排名(非全国排名),本次查询的排名为全省排名。

2. 最终成绩、排名及合格资格以查询结果为准,我校不再另外邮寄成绩合格通知单

3. 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填写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于2018年4月15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仅接收EMS)邮寄到我处,逾期不予受理。我处核查后将结果于4月25日前在本科招生网公布。复核范围为考生成绩登记、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宽严

邮寄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邮编:510320)

收件人:招生考试处

联系电话:020-84096844

联系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4:30 

4. 欢迎第一志愿报考广东财经大学,祝各位考生高考取得好成绩!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