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关于申请2018年优秀外省本科新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13

2018级本科新生:

为做好2018年优秀外省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根据《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优秀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方案》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被我校录取且在规定时间内来校报到注册的广东省外2018级全日制普通类本科新生(不含艺术类、内地高中班、定向、港澳台侨学生)。

二、申请条件和奖励标准

普通类文科、理科投档分在其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排名前50名以内的新生,每人可一次性申请人民币1万元奖学金。

三、申请办法

符合条件的新生须填写《广东财经大学优秀外省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必要的佐证材料,于2018102916:00前发送至招生考试处邮箱,未按时申报者视为自行放弃(以实际收到邮件时间为准)。若有提供材料不实者将取消其评定资格,并视情节严重程度予以相应处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0-84096844

邮箱:zsbbg@gdufe.edu.cn

地址:临时行政楼204(旧图书馆背后大巴车库楼)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优秀外省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表.docx


招生考试处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