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普通专升本

关于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发布及复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13

各位考生: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发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考生成绩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发布。考生可于4月8日18:00起,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一)官微查询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主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通过我校网站或省报名系统查询

我校网站:http://wsbm.gdufe.edu.cn/cjcx/bkcb.aspx,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bcks

二、关于考试成绩复查

(一)申请复查程序。考生查询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4月10日(周三)17:00时前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我校招生考试处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申请表见附件)。复查内容为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 答卷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我校将安排专人负责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并于4月12日16:00前将申请查分的考生资料提交至广东省教育考试院。4月15-16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专人对公共课成绩进行复查,学校自命题的专业课成绩由我校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查。

(二)复查结果告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4月17日12:00起,考生可登录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三、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

部门:招生考试处(旧图书馆背后大巴车库楼204)

电话:020-84096844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