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本科插班生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安排及防疫工作要求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10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和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考点安排的通知》(粤教考函[2020]6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我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统一考试于613-14日进行,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统考科目)于613日进行。现将具体科目考试时间、考点安排及其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 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2. 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3. 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前7天(66日)起,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bcks/)自行打印考生准考证。

二、考点安排

三、考试防疫工作要求

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有考生须按如下事项做好个人防护和信息申报工作:

1.考前14天(531日)起,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况。

2.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须至少在考前14天注册粤康码粤康码信息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3.考生应尽量在考前14天返回我省,其中疫情重点地区和境外返回的考生要按防疫要求进行自行隔离。

4.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或有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考生,应及时就医排查,如实通过粤康码申报个人健康状况,排查为非新冠肺炎的,应及时更新粤康码状态。

5.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处在隔离期,及出现疑似症状的考生,须经卫生健康部门评估,确定是否能参加考试。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其他要求

1.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交通、住宿等准备工作。

2.由于防疫需要,今年本科插班生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考试是否允许提前进校踩点、考试当天进校检疫流程及考场指引等相关信息请向考点咨询或关注考点发布的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