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我校举行2020年依学测成绩录取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10

为进一步便利台湾高中毕业生来大陆接受高等教育,为台湾学生来大陆学习创造更多机会,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具有台湾居民居住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参加当年学测,语文、数学、英文考试科目中任何一科成绩达到均标级以上的台湾高中毕业生可直接向大陆高校申请就读。受理台湾高中毕业生申请的高校范围为300余所已备案的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的高校。我校自2019年起,在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酒店管理、社会工作等6个本科专业开展依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工作。

学校招生考试处于528日上午组织由招生考试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等三部门组成的三人面试专家小组对报考考生进行了面试。经面试合格并确认录取后,由学校将录取考生信息报送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办公室,由该办统一报教育部港澳台办审核确认后,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进行电子注册。我校将于8月份向录取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