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高水平运动队

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确认及体育术科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12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广东省有关文件规定,统筹考虑本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稳妥做好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现将现场确认及体育术科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务必了解并严格执行。

一、现场确认安排

(一)确认时间

游泳项目:7月12日(周日) 9:00-11:30

田径项目:7月12日(周日) 14:30-16:30

(二)确认地点

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健美操馆(网球场旁边)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三)须现场确认对象:2020年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且初审合格的所有考生(参加体育术科全国统测的游泳考生也须参加现场确认)。

(四)确认须携带材料:

1.贴有考生近期免冠一寸彩照的《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表》(加盖考生所在学校公章);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

4.近三年竞赛成绩证明,包括参赛秩序册和成绩册的原件或秩序册封面及本人页的复印件、成绩册封面及本人页的复印件;

5.近三年比赛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6.国家体育总局网站(http://ydydj.univsport.com/)“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的查询结果打印页;

7.测试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游泳考生除外)。

8.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术科测试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

以上所列材料中,所有复印件均需经考生所在学校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有原件可供现场验证的除外)。

(五)准考证打印:现场确认后由工作人员为考生打印准考证。

二、术科测试安排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713日(周一)上午900

地点:广州校区田径场

注:1.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导致场地不能测试,测试时间向后顺延。

2.游泳项目考生无需再参加校考测试

(二)测试须知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进行检录,证件不齐全或者超过测试时间15分钟未到者,不予考试;

2.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

3.测试时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未经允许不得离开考场;

4.测试结束后考生须签字确认本人成绩后方可离开;

5.测试过程全程录像;

6.如需对考生进行尿样采集以备兴奋剂检测的,考生必须配合;

7.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在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办网站公布合格资格候选人名单。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须在考前14天(629日)起通过居住地“健康码”进行考前连续14天的“个人自查健康申报”。

(二)现场确认和测试时,所有考生统一从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北门进入,佩戴口罩,逐一检测体温,并准备好身份证、《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表》、居住地“健康码”和考前7日内居住地或广州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学校时交工作人员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

(三)如考生来自高风险地区或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按广东省的规定,应进行14天的健康观察,在观察期结束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方可参加测试。

(四)校外社会车辆一律不得驶入学校,仅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学校,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五)对确诊、复阳、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管理的疑似病例(按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定义标准执行)暂停本次考试资格。

(六)如有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取消考试资格和获得候选的资格,同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现场确认及测试期间,必须避免聚集,保证相互至少1米的间隔。测试期间,要求学生除上场考试时可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到及测试期间,考生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管控要求,统一按指令行动,不得私自进入非报到、测试区域。

(二)建议考生乘坐私家车或非公交交通来校测试。如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生来测试过程中应注意身体健康防护措施,以避免出现发烧等症状。考生进现场确认以及测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烧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学校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及在场医务人员进行隔离排查,学校同时向省市有关部门及时汇报。考生因被隔离导致无法参加报到测试由考生自行负责,产生的费用自理。

(四)剧烈的体育运动和疫情期间存在伤亡或者感染风险,考生必须对此已充分了解,且已准备好必要的防范措施,以对自己安全负责的态度参加测试。如因参加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导致人身意外伤害、感染或财产损失等其他任何形式的损失,均由本人及其家长承担责任,不追究广东财经大学任何形式的责任。

以上内容如因疫情防控或者实际工作需要有所变动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广东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或官方微信发布的最新信息。

联系电话:020-84096844

招生网址:http://zsb.gdufe.edu.cn  

微信公众号: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术科测试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