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下广东财经大学第七届“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10

各寒招志愿者队伍、亲爱的同学们:

截至2021年1月28日21时,全国共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9个,中风险地区72个,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鉴于疫情存在反复和散发的情况,为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对我校本学年“寒假招生宣传(下称寒招)”社会实践专题活动做如下要求:

一、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中高风险地区一律停止线下寒招活动。

二、寒招活动开展过程中,请务必遵守国家及地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时刻关注当地疫情发展势,必要时对寒招活动形式做出适当调整。

三、举行线下寒招活动时,请各位同学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并且每日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请立即停止活动并及时上报。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