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关于开通我校2021年播音与主持艺术、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1200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东省)、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网上报名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2月20日12:00至3月4日12:00

二、报名方式

网址http://wsbm.gdufe.edu.cn/bmxx/default.aspx,或登录我校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zsb.gdufe.edu.cn)通过页面右侧的“快捷通道”进入报名系统。

建议使用电脑报名缴费,使用手机报名可能导致缴费异常。  

三、报名流程

1.注册账号(考生自行设置用户名和密码);

2.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因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网上缴费:200元/人(高水平运动队游泳项目考生无需缴费)。

四、注意事项

1.我校仅在广东省组织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非广东生源考生不得报名参加校考,跨省考试获得的成绩不予认可。

2.网上报名和缴费成功后,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生无需现场确认和打印准考证;所有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含田径和游泳项目)必须参加现场确认,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3.咨询方式: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020-84096844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