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招生政策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考场规则

发布日期:2018-01-20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279

一、考生务必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持《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参加考试。

二、备考室是考生等候点名、准备应试的场所,实行封闭管理,无准考证或工作证者严禁入内。

三、工作人员在备考室中逐一审验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生源所在省份艺术准考证,并在考场分组表上登记考生信息。

四、考生应仔细核对考场分组表上的姓名、考号、考试场次等个人信息,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

五、考生进入候考区后保持安静,抽题后不得和其他考生交流。

六、考生进入候考区后,请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以任何理由(看时间、放音乐伴奏、接打电话、收发信息、上网等)打开和使用手机,如有违反,取消考试资格。

七、考生应在备考室提前准备好音乐伴奏、乐器、服装等考试辅助道具。如需协助,请将要求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八、请按要求将考试编号牌别在上半身显著位置,切勿遮挡,考试结束后将编号牌交还给场外工作人员。

九、在备考和考试过程中均不得在试题纸上做任何书写或涂改操作,违规者取消考试资格。

十、考生进场后应按要求连续考完,不得自行随意中断,考完后迅速退场,不得干扰评委工作和影响他人考试。

十一、考试结束后将试题纸和草稿纸交场内工作人员,不得带出考场。

十二、考试结束后考生应迅速离开,不得在考场外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