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信息

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候选资格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26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10

经学校研究决定,以下58名考生获得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候选资格,其中田径8人,游泳50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三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公示期间,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学校提出,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电话。

受理单位:招生考试处、监察处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510320

联系方式:招生考试处 杨老师 020-84096844

                 监察处 邱老师 020-84096824

说明:

1.候选名单须经考生所在省级招办确认,并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教育部及有关省级招办审核不通过或公示不合格的学生将被取消资格。

2.获得单招资格的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文化课统一考试,我校将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自主划定文化课成绩合格分数线。

3.获得二本线65%或二本线优惠政策的考生,须参加由生源所在省(区、市)组织的国家高考文化课统一考试,并按照各省级招办提出的高水平运动队报考要求填报高考志愿。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2020726

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候选资格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