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广东财经大学2022级普通专升本新生个人档案接收指引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10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现将新生个人档案接收指引通知如下:

一、自带档案入学。应届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原就读院校档案管理部门办理档案移交手续,往届生凭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到个人档案机构办理调档手续,报到时将密封好的个人档案(档案不得擅自拆封,否则后果自负)交所在学院。

二、确实不能自带档案需邮寄的新生,请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高校学生档案专用)快递到我校,邮寄地址如下:

通讯地址

收件人

联系电话

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桑老师

020-84096844

三、普通专升本新生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预计于8月初寄出,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需更改收件地址,请及时与学校联系,电话:020-84096844;E-mail:zsbbg@gdufe.edu.cn。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