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普通专升本

关于对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前置专科专业要求的说明(一)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8417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前置专科专业要求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的通知》(教职成〔2021〕2号)(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规定进行设置。

根据通知精神,如报考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的考生的专科专业根据《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新旧专业对照表》(2021)已进行更名,只要更名后的专业符合我校前置专科专业要求,则允许考生按照相对应的更名前的专业报考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

我校将按照学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前置专科专业要求以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对考生前置专科专业进行审核。

 

附件: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新旧专业对照表(2021年).docx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