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普通专升本自命题科目考试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素质考查考生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 本科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10

各位考生:

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普通专升本自命题科目考试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素质考查将于2023年4月8日进行。为方便考生在我校顺利赴考,现将相关事宜提醒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

(一)考试时间:4月8日全天;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一教学楼具体位置详见图1)

(三)考场安排:考场安排表详见图2

 

特别提醒:

1.因我校第一教学楼非周末时间处于正常上课状态,无法安排考生提前进入学校查看考场。请考生根据校园指引图及考场安排表熟悉考场环境。

2.考场地点距离我校南门较近,考生可导航至我校南门进入。如考生乘坐地铁8号线抵达新港东地铁站D出口,可乘坐467路公交车或接驳电瓶车直达我校南门。我校考试期间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考生须步行进入校园

    二、考生携带物品提醒

除考试科目特别要求携带的考试工具外,严禁考生携带具有通讯功能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如手机、电子手表、电子手环等)进入试室考试。考生进入试室后须将手机、手环、书刊、报纸、纸张、图片、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放置在监考员指定位置,严禁携带至考位。

三、考生进入考场提醒

(一)考生可于开考前1个半小时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进入学校,凭身份证在第一教学楼入口处进行人脸识别。请考生充分考虑时间因素,提前到达我校考点。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点及考场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考生应按规定服从相应处置。

(三)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带齐物品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四)我校全面启动人脸识别系统、身份证识别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手机信号屏蔽系统。

特别提醒: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素质考查分为政治素质考查与专业素质考查,政治素质考查考试时间为14:00—15:00(1小时);专业素质考查时间为15:00—16:30(1.5小时),综合素质考查为连续进行,考试期间,考生不能离开试室。

四、其他提醒

(一)考生用餐提醒。考生可在校内用餐,我校第三食堂距离考场较近,建议考生前往该食堂就餐。餐费支付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

(二)如有疑问,请考生拨打电话:020-84096844(工作日:8:00-11:40;14:10-16:50)


    图1: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指引图



    图2:考场安排表